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食記: 定食8

又是好一陣子沒能寫網誌了   嗚嗚嗚
除了有的沒的事情以外
這陣子比較少出遊或嘗試新食物也是真的
生活真是荒蕪啊啊啊啊~~~

話說雖然我算是爭鮮旋轉壽司的常客
但也有一點吃膩了
有一天想吃的小茂屋鍋燒意麵店沒開
繞啊繞就繞到了定食8
想想沒試過
就進去試試吧

一進門就有一台自動點餐機
我在點餐機前看來看去不知從何下手
服務人員走上前請我先到座位上
給我紙本menu
看好後再到點餐機點餐



大概就是8份套餐可以選擇
每份都是180元
也可以另外單點別的
我對拉麵炸豬排類的都沒太大興趣
倒是在干貝鮮蝦丼和豪華海景丼中掙扎了一下
最後為求內容多樣性選了豪華海景丼
飯類可以選擇醋飯或熱飯
我當然要熱的   才能跟冷冷的生魚片協調一下


套餐除了主菜以外還有味噌湯  毛豆  茶碗蒸跟奶酪
另外還有熱茶跟高麗菜絲可以自行取用

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沒有期望很高
但老實說覺得還不錯啦
生魚片有三種外加蝦跟鮭魚卵都還算新鮮 
整份套餐吃完後蠻有飽足感也覺得算好吃
以這樣的價位而言算是cp值蠻高的
列入以後會再造訪的餐廳囉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